close

1.jpg 

這間拉麵店是上大學之後,應該算是唯一一間知道楠梓有拉麵店的地方

過了五、六年了,這個褪色的招牌還是沒有改變

2.jpg 

進入店之後,桌子的擺設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,還是只能裝下這麼多人吃飯3.jpg

話說這拉麵屋的拉麵款式終於有些變化了,本來這次來吃拉麵,是打算吃照燒雞腿飯或是鮭魚飯

但是想說既然都來懷舊之旅了,那還是吃拉麵好了 

16.jpg 

根據菜單上面新增的拉麵有:咖哩拉麵、咖哩烏龍麵、
             楊雲吞拉麵、楊雲吞烏龍麵、炒烏龍麵(好像是新的 )

所以這次點了咖哩拉麵來試個味道~順便叫個菠菜塞牙縫 

在空檔的時候,無聊隨便拍拍店內的擺設,還是像以前學生時候一樣,有著令人懷念的味道

5.jpg 

6.jpg 

            上菜啦~~

8.jpg

在看完蠟筆小新也吃飽餐之後,準備結帳時,偷拍了一下正在辛勤工作的老闆和其他人

11.jpg 

12.jpg 

順便拍拍店門口的門廉,雖然不知道他寫著什麼鬼東西(謎:應該是歡迎光臨之類的吧  )

9.jpg 

最後再來一張門口的招牌

14.jpg 

在離開拉麵店去清心買飲料的途中,發現一間店名很有趣的檳榔攤

13.jpg 

真的是我在檳榔攤拍的照片

以及令人懷念的校園通行證

15.jpg

PS: 目前看來,壺八拉麵屋新增的菜單除了前面有提到的之外還有:
    炸豬排飯附菜、薑汁豬肉丼、花枝鱈魚丸湯、餛飩湯

原本拍老闆的時候是偷偷拍的,後來被老闆發現之餘,我緩緩對他傻笑之後,酷酷的老闆竟然也對我笑了起來

(該不會是對我有意思吧~!!  <敲.....想太多>....)

我想老闆應該是想跟我說,沒關係,我願意讓你拍(攤)

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berus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